帶著笑容帶著祝福迎接特考

2010052110:00
今天是五月份快月底的日子了...
考試一步步的逼近
其實我很緊張

也很擔心去年的結果再度上身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就在剛才
我看了我去年的日記寫給大家的話
去年跟今年心情有些微妙的不同
這懂我的人應該知道我說什麼事情
但是我不想在這裡說出來
是不是錯誤我想時間替我證明了這一切


在地圖裡
支持我的好友們依然都在
我不該浪費了你們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今天來寫這日記
希望自己可以帶著大家的祝福去迎接6月26-6月27的考試
(((至於司機大哥~麻煩你囉!!︿︿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是卻有其他事情影響我的心情
今天被某個兇八八哥哥
一句話
打醒了我...

我應該要努力朝我的夢想前進才對
不是這樣的
真的我還是很感謝這一些總是替我默默加油的人努力


sklin老哥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總是叫你老哥
不過你其實是一個讓我尊敬的拔拔
有你這種拔拔真的也很幸運

雖然我拔拔也很好
不過他拋棄我了哈
這麼多年以來
我還是一直很想我拔拔
懷念過去美好的家庭


tsrosemary
你也對我很好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需要有人跟我說話的時候
跟我說一些鼓勵的話語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說心事
以及百忙回我e-mail
雖然你不能陪我msn聊聊心情
但是我還是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有好多好多人
一直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
有空真的大家都一起來聚聚吧!!
不過不要揍我好不好...


現在開始
我希望我可以帶著笑容跟大家的祝福去考試
所以拜託大家送我笑容跟祝福唷︿︿

by 2010.05.21 Ji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