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圖聚之約在台南((日期時間確定篇

2010031610:00
經過幾天大家的投票下來之後
我也終於決定好圖聚的日期囉^^
雖然曾經猶豫過要更換至4/10.4/11
不過


在我三思又三思之後
依然日期決定在於99年4月4日星期日
畢竟我還是有考慮到隔天的問題
本來周一應該要上班的
但是因為剛好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這可是國定假日唷^^

所以周一大家都可以放假
也就剛剛好如果是刻意南下或北上參加的朋友們
周一就可以因為放假而好好休息一天囉^Q^


至於發文了當然就是
時間跟日期都已經決定好
日期 99年4月4日 星期日
時間 中午時刻11點整((當然可以遲到30分
地點 克里歐義式樂活冷麵(((當然也有熱食囉
克里歐老闆的地圖唷!!^^ (((按我可以連結果去看唷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87
((((不過遲到的朋友,嘿嘿有特別的遊戲等著你哈!!!!!所以還是別遲到唷^^


至於活動結束之後
目前有擬訂方案有可以想順便逛一下台南的
因為聚會結束之後時間應該也不會很多
所以以這樣說來
可能就是逛一逛台南有名古蹟囉^^
畢竟台南市古蹟出了名的地區縣市!!!
不過交通工具的問題可能就大家有車的一同搭囉~~
畢竟我沒有車壓= ="
只可以當導遊哈!!!!
所以歡迎大家考慮看看囉^Q^


還有目前我也正在擬定一張小小海報當中
尺寸目前是希望設定在A3就好
((((太大我應該會經費不足哈
而海報內容先稍微解釋一下

上頭會有一排參加的圖友是4月壽星的
底下另外一排才是其他參加的圖友
中間再給大家簽名囉!!

這樣說應該不太能理解
(((因為海報我還在製作中壓哈

等明天還是啥時我再來補上圖給大家看看^^



至於活動內容
除了我上次提到的100元以內的交換禮物之後
有就是大家一起抽獎
看抽到誰的禮物囉^^
再跟送禮的人一起照相一下囉~
不過真的就是一個給人加深印象的活動而已
畢竟有的第一次見面當然要不一樣一下下囉^^


另外的一個活動
是有想到一些
只是還沒有確定
所以這一點當然繼續保持著保留的態度囉~


吃的方面等這一篇PO文上來之後
確定好相關人數之後
就來跟克里歐老闆商討這一個問題的部分
畢竟有提到生日聚會
所以當然應該是要準備一下蛋糕的部分><
不過吃的我總是不在行= ="


這一部分就是等這一篇PO出確定好相關人數
好讓我們大家的大廚好好幫我們想一下囉^^
不然我只可以讓大家吃盤子囉><


至於名牌部分
我還在猶豫是否要自己幫大家做好
剛好送給大家做一的紀念感覺好像也不錯壓@@"
不過也是要我有夠時間><
畢竟我現在好多事情= ="
一下是特考一下是研究計畫一下又是找工作...
真的太忙了
所以還要在讓我有些時間做壓><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
畢竟重點是
歡迎大家來參加4月4日的台南圖聚跟生日聚會唷^^


萬分感謝大家的參加!!!!
也要確定人數的一篇
所以大家報名囉^^



至於投票當然送你3000
而引用呢?送你5000


歡迎大家支持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