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一切並不代表什麼/

2008071110:00

在今天或許我已經知道了....
我會失去我7年以來所擁有的一切....
當初在我國三的時候我爸爸就過世了....
所以我在高一的時候開始打工....
當初努力了幾年....
我從只有擁有房子...
到也擁有了汽車"大發的NEW SIRION"....
我也為此更加的認真工作努力著....
因為將來必須多加出9449的車子貸款....
辛辛苦苦努力擁有的房子(房子是當初爸爸留下來的).....
車子是後來我賺錢努力來的....

可是我最後離開五年多的工作...
其實也不是我職業倦怠....
只是說句真的我一直以來都是70元....
從來沒有改變過...
所以最後我選擇離職....

但我也不知道這是否為錯誤的選擇....
因為我便開始漸漸遇到一些情形...
房貸繳納有問題....
車貸依然也有遲繳...
可是車貸依然可以勉強繳出來....
因為在這當中我已經又去另外一個地方上班.....

最後我的努力依然沒有辦法繳納2個貸款....
所以只好不繳.....
想跟銀行協商...
可是銀行不願意....
而且還是捧著大筆跟親戚及奶奶借來的前要去繳納....
銀行並不接受....
執意要多繳納才可以....
所以只好讓他法拍....
結果就在今年97年3月被拍賣出去了.....
我只好搬家......
努力搬家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
不過真的是人很倒楣....
天有不測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