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懂得人就懂!!!!(((更新於11/24

2009112310:00
寫給全公司的人一封信


本來我很不想寫下這一些事情
但是不寫我想我繼續悶著
這樣我的病也許會更嚴重
所以我決定好好寫下這心中的想法跟感覺

我很謝謝我的大頭目兩人組
給我這一個工作機會
如果不是你給我這一個實習的機會
也許我也可能結束了政府工作之後繼續流浪
現在的生活就也許不能這樣穩定好幾個月!!!
也許我很多烏龍事件
也許我真的有時候很不好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兩的包容
不過老實跟二位大頭目說一聲
你們讓我換到那一個位置
我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我總是感覺無時無刻有眼睛在我後面瞪著我
一直覺得我背後有刺
真的很不舒服
或許你認為這樣工作有壓力才會多認真一些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如此讓我渾身不舒服
甚至於讓我一直身體不好的狀態
所以拜託少給我ㄧ些壓力吧!!!!

其他的包袱同擠們
你們不是不好
只是年紀上的差距
有時候真的不好跟你們相處
或許你們認為年齡差距並不大
但是心靈上的差距

真的

很大

你們來自於幸福美滿的家庭
而我來自於有缺憾的家庭
我的家庭不比一般人一樣
我的想法已經超乎你的想到的階段了
但是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有些事情也許你們都不知道
但是我都知道那一切
凡是你們想的到的要辦理啥的
我幾乎都知道也都會
因為我沒人幫助時
我靠我的一張嘴走遍天下
學習辦事情的能力

一張嘴的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工作上我不會
這也是必然的
我肯問
但是問久了
你們覺得我很吵
不問又說你不問之類的
真的讓我很討厭

尤其你們最會做的事情就是
背後說人閒話
我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說不想搓破你們的謊言
卻被當作我不知道= =
說人閒話真的不好
我只喜歡實話實說
所以該說啥我就說啥
我不喜歡偽裝
而我不是不會分辨跟不該說
只是我覺得沒有啥必要說謊的
所以我選擇真切的說出口
沒有啥不好的
啥時該說出真話啥是說假話我都可以分辨的很清楚的


何不拿出真實自我面對一切
?
讓自己活的更有價值呢?
虛偽生活真的好嗎?



另外我昨晚忘記說到的事情
其實有一點
固然你在公司待的較久年資比我長
但是今天我的薪水比你多
也不是我願意的
那是實習給的薪水
請你不要抱怨了可以嗎?
我的薪水沒有領公司的
全數都是教育部給的
所以你這樣說
固然你沒有當面說
但是我早在你問我領多少錢之時我就想過了
沒想到你還是有抱怨出來
這篇或許你看不到
但是這一切都是我想真切跟你們大家說的話

人生中充滿著許多變數
有一天你為怎樣也是不一定的吧!!!
沒有必要這樣過生活吧!!!
認真過生活
真切做自己
讓自己每一天都過的多彩多姿不是很棒嗎??
所以人生變數之大
讓我體會到
許多
很多事情真的要趁早去執行
才不會後悔此生
不虛此行壓!!!!



與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