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近況日記part 2

2009111310:00
最近的我
一直處於非常狀況不佳的情況之下
一天過著一天

下了班整理一下剛搬完的家園
草草吃過晚餐
就睡覺去了


本來以為早睡的作息
會讓我的身體恢復健康
但是我卻錯了= =
反倒是因為我的長期營養不均恆

身體一直出現狀況
頭痛
真是個惱人的病痛
上上週本以為是剛好以為是那個女生會遇到的麻煩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去理會他

過了一週
繼續頭痛
所以我去看醫生((((本來以為我又生病了= =
但是醫生也跟我說也還好
不過醫生說
頭痛很麻煩= =
吃了藥也不會痛了

到了這周
還是一樣繼續痛
所以我改去看另外一科的醫生
醫生看了看
又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最後依然證實我
並沒有生病感冒= =
所以醫生告訴我
先開三天的藥給我吃
吃好了就沒事
吃沒好
就要轉診去腦波檢查一下= =
真恐怖

我會害怕的說
雖然我常常生病= =
但是要我作檢查
我真的會害怕

因為我還年輕咩~~~
我不要這樣啦!!!!
老爸你都不會保佑跟照顧一下你家妹妹吼
讓我一直這樣生病ㄋㄟ~~~
真壞心~~


哈~~
老爸當然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妹妹我最愛你的~~~
雖然你先拋棄我們了!!
但是吼!!
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你開玩笑的~~
不過說來說去重點就是要保佑我沒事啦!!!
不然我的夢想跟未來跑哪去讓我追啦~~
知道了吧!!


這是近況囉!!
最近真的身體很差~~
所以幾乎早早就去睡覺了= =
才會這樣囉!!

不過我沒有忘記各位圖友唷!!
因為大家一直是我未來夢想的支持與精神後盾!!
所以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