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2009112110:00
這一篇...
其實是我去年寫的無名文章....
恰巧有人回應我的舊文章....
再一次看看,
感觸再次引發~~
所以貼過來地圖跟大家分享一下~~
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


---------------歡迎收看唷-------------
人生...
一生當中所追尋的究竟是什麼東西...

一個完整的家庭...
無數次轟轟烈烈的愛情...
一段令人稱羨的婚姻...
一段完整無暇的愛....
一段難以忘懷的鳩鵲之情...
一個令人羨慕的高學歷...

究竟哪一個才是人生呢??

或許人生是真很奇妙的一種東西....
而且相當微妙....
微妙到甚至有一些部分你都不知道....
也從來不會去察覺...

而我也不是沒有情感及感覺的....
我在我的這一生當中...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保留下來..
我這一生的所有回憶....

雖然我不知道我下輩子會出現在哪裡....
但是至少我盡力讓我自己的這一生留下許多回憶跟紀念....

我也在想當有一天我老了...
我的無名還存在嗎?
我現在所留下來的一切都還會在嗎?
我也很懷疑....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決定...
我不要天生就注定...
我要改變人生...

但是我有多大的本事去改變呢?
我也不知道...


我曾經說過...
我讀夠了社會大學了(真的很長7年了)
我沒有文憑嗎?
有我有...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樣樣不缺....

我有得到什麼嗎?
好像真的也沒有...
因為社會變遷太快,失業率一直提高...
我有了這一些...
跟大家一樣是一個失業的勞工而已....

我真的要放棄我的專長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想要去做一件事情...
我不希望我再有後悔...

當初我沒有國中畢業就去念五專...
我已經後悔了,真的...
也許當初爸爸的過世讓我無心多想...

高職畢業沒有去考警專...
我也真的後悔了...
不懂我怎會放棄我從小的夢想...
小時夢想有2個...
1.當美術老師
2.當警察

我已經先實現第一個了...
我有設計學位也可以當美術老師了...
但是沒有經驗,大家不要....

當警察...
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也考慮很久了...
只是遲遲沒有決定而已...

如今真的讓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去試看看...

我真的不希望再讓自己後悔了....
每天都活在後悔中...
真的很痛苦....

其實...
我也只是要勸勉大家...
永遠別讓自己後悔....
一生都活在後悔鍾真的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