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工作抱怨文!(((單純抱怨而已!

2009102810:00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要抱怨
但是不說我又怒氣很深重

首先
先告訴大家ㄧ下

這是我的抱怨文

如果真的不喜歡
那麼就不要看吧!!!
呆妹只是很想說ㄧ說任性ㄧ下而已!!

沒錯我喜歡聊msn
但是我工作還是很認真的做呀!!!
我不喜歡安靜
辦公室又常常安靜的讓我想睡
我只好ㄧ邊工作一邊拉人跟我啦賽ㄧ兩句

我也願意承認這是我很不好的習慣
我也會努力改掉
但是你卻也因為這樣間接這樣讓我換位置
好讓你們可以間接看我工作

好吧!!
誰叫沒辦法呢?
ㄧ樣都是實習生
而我只是小小的私立學校的學生
而她是國立學校的學生
差別很大呀!!

就是很偏心
不會盯她
只會盯我
既然這樣你真的認為她比較棒也比較好


你就慢慢認為吧
!!
反正時間會告訴你工作能力的!!!
這點我很相信
因為時間是可以證明ㄧ切的!!!!!

題外話….

我們學校敗訴了= =||
要換校名
我不想換啦!!
捍衛校名咩!!!!
我很喜歡我們校名耶!!

台南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