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近況日記((((很眼瞎無法打很多字= =

2009110510:00
近來我好像越來越少寫日記了= =
不是我變懶惰啦!!!!!

是是是是是…….因為….
最近真的忙到一個天荒地老的境界!!!!!
工作忙回家忙= =
工作上我已經完全都只可以工作= =
這許多的不公平
我想如果真的都是這樣
那麼我寧可用工作來表現ㄧ切!!!!!

下了班我也都不能優閒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因為我的舊房東
跑來跟我們叫囂
要我們趕緊全部用完全部的東西
本來想跟他說我的押金還有一個月的
你不還給我
我還是一樣會趕緊用完把房子還給你
家裡只有我跟我媽媽
而我要上班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用
你多給我們一些時間有關係嗎???
算了ㄧ切都算了
因為畢竟我們是房客咩


至少我可以開心的離開小公寓了
= =
因為從小住透天的我
真的不習慣住公寓
不過真的很開心不用住公寓了
雖然房租會多不少錢
但是至少我住的很開心壓!!
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這次搬家解決好之後
我要開始用功認真讀書了
明年將是我第二次挑戰警察特考
不管結果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拼跟努力的
因為我這一次不只有做我給自己跟我朋友看
不只有我這一些圖友看



而是也要給
曾經瞧不起我的人看
不管我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百分之百
一定會做到跟成功的
讓他們知道
我雖然當初很差

但是經過我的努力跟認真
終究我還是有成功的一天
(((((或許吧!!!

至少我之前都有因為這樣買了不少財產= =
不過那都過去囉~~
再下一次
一定不會再失去的~~~

我要準備加油囉!!!!!!!
大家要為我特考集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