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工作抱怨文 PART II

2010030310:00
哎呀鴨~~
有一陣子都沒有發新日記了!!!!!
一來就先放棄我本來要寫的東西= =
因為實在讓我很生氣><"


不過工作上還真的是要忍耐
不可以發脾氣
所以我選擇了下班之後在家裡寫下這些事情
讓自己發洩一下情緒



昨天公司通知要開會
當時我心裡就想著一定那可惡的大頭目老婆跟他同學不知道又計畫啥了


因為實在很不湊巧的我有看到你們兩個在旁邊蹲在下方說悄悄話
就知道妳們應該或許又在算計蝦咪東西
結果結果真的真的


你那同學昨天跟我說的話我就大概知道你們有想搞啥飛機了
說啥我東西用很久了也拖很久
我說我很認真要用完壓
只是一直真得改不完壓
誰叫他們工廠的編號改那麼多
要合併東西也很多
你以為都不用核對的壓
是壓你當然覺得容易
你都用薄的一點也不麻煩耶

阿厚的都留給我跟師傅
你們當然不知道那麻煩處壓
哼哼哼!!!!!


今天開會真是有夠給我好樣的
一起攻我是吧!!!!!
你以為事情如果真的這麼簡單我們有需要趕得要死嗎???


剪圖很簡單沒錯壓
但是那一天你們都自顧自的做好
也不會先拿給我
只會說"你不會開口問"
只知道追趕人家做好
但是你今天有先把事情都交代好嗎???
還在那邊說啥鬼屁話!!!!!!!


說我不可以上MSN SKYPE
我也都遵守了
現在好樣的連上地圖都要禁止逆
說啥我都一直看不會節制
唉唷唷
不知道誰才是不會節制
一天到晚我老是喵到你的螢幕出現
智邦生活館 購物台 GO HAPPY.......等的網址
看東看西
還會拿出信用卡....
你以為我都沒看到
我眼瞎嗎???


喔!!!
對耶我忘記了
畢竟你身分不同耶~


還跟我說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是在威脅我逆


另外就是你說我生病的事情
讓我真的更不開心了
我有氣喘((((咳了更喘
要我戴口罩不能戴又在那邊機機車車

我說過我家不可能因為生病而請假不用上班
你又說了
也不知道是真得還是假得
說啥我媽媽只愛錢不要小孩


我從小就一直都這樣生病
以前更糟糕
我都一樣上課跟工作了
現在比以前好很多了
還說啥鬼!!!!!!!


說話以為只有你狠毒又辣是不是
要不是我不想惹事
任是我得人都知道我的脾氣不是這樣好說的
要不是我要忍耐你
我早就發脾氣了
你了不起啥


還有
我的薪水都是教育部給我的
根本不是公司給的
公司只有付出水電費跟東西的磨損而已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薪水的事情
因為我每個月簽單子我都有看的
所以我都知道你請我幾乎是免費.....



哀哀~算了以上都是抱怨!!!!不代表本人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