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

2009080310:00

滿月了,

也代表我離開市府一個月了,

離開市府,

離開了工作七個月的市府,

來到了我的公司新環境,

從七月踏入到現在,

也已經滿月了,

這一個月以來,

改了一些毛病,

但是再這一家公司的狀況來說,

這一些是完全不允許的,

我是一個很怕無聊跟安靜的人,

有我在的地方我總是希望充滿歡樂,

而我會掛的地方只有MSN+鋪浪+地圖,

地圖,

我選擇在中午午休時刻上來看看,

MSN+撲浪則是我工作有一個小段落就會開來看看,

但是這一切,

卻是不允許的,

唯一可以看的時間,

很抱歉,

是你手邊完全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自己也明白,

工作就是工作,

不可以這樣,

但是今天你選擇開放讓我們掛網,

卻不能讓我們偶爾看一下,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寧可你選擇檔掉不準我們掛,

我也知道你是。。。

我無話可說,

但是你的一番話,

卻狠狠傷了一個習慣好環境之後要好好對公司進則努力的人的心,

滿月的第一天,

我帶著開心的心情迎接在公司的第二個月,

但是一早聽到這一些話,

真的狠狠的傷了我的心,

雖然我修圖沒你們要求的快,

但是我專業眼光來說,

真的要修到這樣才是我們的標準,

你不喜歡,

我也選擇改掉,

換成你們的方式,

雖然我打系統不快,

但是我也努力加速打快的方式,

因為你們都是英打,

不是中打,

我只強中打而不是英打,

我也努力學好加快自己打字的速度跟時間,

你卻因為我會掛MSN+鋪浪,

而否決我,

告訴我再不改是可以。。。。

我也知道你是半威脅的狀態了,

我不要求你讓我一直聊,

我也只要求讓我上班偶而看看跟說話,

如此而已,

這樣也是不行的層面,

唯一可以看的時間跟機會,

就是手邊沒有工作,

我想在你公司這是不可能出現的狀況了,

我說過很高興認識了你,

也很高興可以跟你當朋友,

卻。。。。

今天會這樣跟我說,

多少有一些事情我也知道,

因為我根本是多餘的。。。。。

本來想好好學習,

好好開心與人相處,

結果卻這樣,

卻讓我一整個感覺到我是多餘的,

雖然有分配工作給我,

但是有些層面說來,

我真的是多餘的人,

雖然我薪水不是領你的,

但是你也要多一台電腦跟電還有水的支出,

我想。。。

我該好好調適心情,

告訴我自己我只是一個實習的員工!

要賣命,

雖然不是領你公司的錢,

但還是要對你們公司好好賣命!!

不管多久,

在你這一家公司的一天,

我都會認真工作跟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