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感觸多多的地圖!!

2009070210:00

首先要來先好好感謝一下,
創造地圖日記的站僕,
在這裡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就快一年了,大約還有一百天吧)
在地圖裡讓我感受到相當大的溫馨世界,
再這裡來萬分感謝一下偉大的站僕,

站僕站僕

在這裡面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當然也都是 資 深 圖友)
這一些朋友裡,
有老有少,
有著各式不一樣的工作不一樣的背景,
我從這一些朋友的日記及相簿,
還有回應留言的往來,
對他們有許多的加深認識,
也漸漸與他們大家成為朋友,
更甚至於知心朋友!!

以下來好好介紹一下幾位好友!

SKLIN SKLIN   

御武玄風 御武玄風  羿小六 羿小六

號呆A 號呆A   

悠悠白雲 悠悠白雲  tsrosemary tsro

coly coly  Desperado Desp.. Angeoli Ange..

A-Shiun A-Sh.. ~噬月雪~ ~噬月雪 Hsin*欣 Hsin..

狂之風 狂之風 S.L S.L

冰小薰 冰小薰

以上這一些只是我眾多好朋友的其中幾個,
當然包括我在地圖日記裡的MSN交友團認識的許多朋友!!
在M群裡,
大家都叫我"呆妹",
(也就是我之前地圖暱稱)
呆妹就是我!!
在M群裡大家都很好也對我很棒,
所以我在M群裡組了大叔群跟阿伯群還有姊姊群,
哈!
接下來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大叔群!!
1. 兇巴巴咪咪眼嘴巴毒辣胖子宅男變態小氣鬼愛欺負小孩愛看正咩標準奇怪色胚禽獸的三八水瓶狄倫(這人沒有地圖,但是他很凶暴兇)
2. 又傻又呆的史蒂芬伯伯
3. CJY0503(阿呆小熊的爸爸)
4. 優雅的呆鏡
5. 優雅的笨小牛.
6. 尋找幸福(就是煮飯哥哥啦)
7. 豬太郎(堅持自己是色太郎)
8. 壞人(欠我飯飯的超級壞人)
9. 網路蜘蛛人
10. 兇八八咪咪眼雅森叔叔
11. 左右
12. 小眼怪
13. COLLIN
14. 小氣鬼bonyour怪叔叔
15. 挖西神秘人
99. 土地
至於阿伯群
1. 活力二哥阿伯
2. 阿肥叔叔
3. 抹鬼呆
姊姊群,
目前姊姊群只有人,
還沒有分好排行榜,
不過餅乾是1號姊姊唷,
剩下的有,
淑華姊、S.L姊、欣欣姊姊……等
因為最近也剛換新工作很忙,
所以也沒有很多時間來跟大家研究一下排名,
再加上要是適應環境,
還要扣掉上班的累,
所以都沒瞎咪精神,
知道我這一些群有瞎咪意義嗎?
其實有的,
因為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把你放入我的大叔群阿伯群姊姊群,
我想這一些話我不用說了,
知道的人就一定知道,
至於野犬叔叔、老唯叔叔、戀戀、雪糕………..等
不管我有沒有提到你,
相信你只要跟我合的來,
你一定會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朋友不是帶給朋友壓力的,
而是一種默默的關心,
或是適時的伸出援手,
而不是無意義的打擾,
朋友的定義很廣,
但是你們都分的清楚朋友、親人、愛情的不同嗎?
這三者之間的差異你們都可以分清楚嗎??
我想不是每一個人的都可以好好的看清楚吧!!
但是對我來說三者差異非常之極大,
那麼你們的想法呢?
今天寫這一篇一方面要介紹一下我的朋友,
一方面想辦個投票,
問問看大家感覺如何?
至於投票呀!!
就是好玩囉~~
不過大家要認真回答唷!!
(因為我也已經博士班了,沒有等級囉,再加上我比賽得獎,又換新工作高興之餘,就來讓大家領領酷幣開心一下囉,所以好好回答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