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來自火星的國寶

2009080510:00

咳咳咳!!

我我我我~~

實在一直很不想承認,

其實。。。

我一直是火星來卧底的熊貓,

我只是住在地球上的台灣的台南的熊貓一隻,

從出生就一直住再地球學習社會上的一切事物,

不過呀!

可能我學的還不夠像吧!

在上個月的台南之旅,

洩漏了我的馬腳,

還是被大家發現其實我只是領有台灣身分證的熊貓一隻,

還不小心被拍下我在轉換表情的時刻!!

唉。。。。

所以就把照片拿來參加「八字輕的活動囉!」

大家有空記得每天來點我五下,

支持一下火星來的國寶熊貓!!

。。。。。。。。。。  我是分隔線  。。。。。。。。。。

哈哈哈!!

好吧~~

以上都是熊貓得故事囉!

其實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地球人台灣人,

家住在台南市,

我會是熊貓當然是有原因的囉!

因為我都熬夜,

熬了七年的我,

整個黑眼圈黑死囉,

不過也剛剛好畢業了,

不需要再熬夜做作業,

所以漸漸的我的黑眼圈當然也變淡了,

不過還是熊貓一隻,

努力再努力希望有一天我的黑眼圈真的可以完全消失,

這樣我就不是熊貓呆妹囉!!

哈!!

大家看到我屁完了,

別睡著了,

唉呀呀~~

可別忘記幫我投票一下下唷!!!

為了避免嚇到大家!

用這一張正經一點的照片當做連結,

點一下下照片,

可以看到熊貓嚇人的照片唷!!(記得推五下唷)

順便預告一下,

因逢父親節即將到來,

感傷日記即將上映,

有空煩請大家來支持一下「父親節叫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