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生日快樂

2009032310:00

今天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雖然國曆還沒有到
但是農曆先到了
今天是我真正滿23歲的日子
23年前的今天
我誕生了
而這一天是民族掃墓節
也就是清明節
也是蔣公逝世紀念日
而我就是在這一天出生的
給大家看一下我幾個月大爬爬的照片喔!
我其實很少過農曆
因為我的國曆生日才好記壓
每年都放假
你看看多好壓
再給大家看一看我還沒一歲就會走路的照片喔!!
但是這一天也是會讓我很難過的日子
因為我出生的時候
爸爸跑去掃墓
而雖然他現在不用掃墓了
但是我卻要在我生日這一天幫他掃墓
這是我跟我老爸最後的合照
好吧!
反正今天就是我滿23歲的日子壓!!
我又長大一歲了
希望我自己可以對未來更加勇敢!!
這就是我今天選擇寫”八年前的續集的原因”
所以…..
就這樣囉!!
別忘記我生日是4/5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