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紀念(三)

2009040610:00

今年的生日
真的過得讓我滿難忘懷的
雖然是沒有慶生
但是我還是過了一個有史以來最開心最特別的生日
今天這一篇文
其實早該在6號就應該寫了
不過為了避免我一直想在網路上流連忘返
所以我在週末才來寫這一篇文
6號星期一的下午
我突然接到了電話
說有我的包裹
心中真的是超級疑惑
到底是誰寄東西給我壓
後來想了想
那一天有人問我家裡地址跟手機ㄇㄟ
所以我就開始懷疑應該是哪幾個人了
不過說道送貨的就讓我生氣
你問我在哪上班
我說我在市政府上班
你告訴我
你太遠了
問我幾點下班
我說回到家差不多6點回到家
你說好6點送過來
結果我等了半小時
打電話給你
又跟我說你在東區
又說不然你明天來
我勒
我不就等你就好
所以後來依然要你給我送來
所以我在等你一次壓
反正後來順利收到囉!!
真的讓我猜中了
是雅君姐姐送我的
話說
我又是如何認識這一個雅君姊姊的呢?
其實
是我去年在找工做的時候到法院面試
認識的姊姊
這是一個滿神奇的過程
去那邊面試我認識了兩個姊姊
一個是我學校的學姐
而一個就是這一個雅君姊姊
我本來不知道雅君姊姊的一些事情
是後來漸漸知道的
這個姊姊真的常常陪伴我
走過一些心情不好的時候
所以去年當我在畫聖誕節賀卡的時候
我把他翻拍跟貼在網誌上
雅君姊姊說他也要
我說ok壓
不過其實沒說我本來也要畫得說
只是沒有直接說ㄇㄟ
ㄎㄎㄎ….
雅君姊姊人超好得
謝謝你雅君姊姊
我也祝福你可以幸福快樂喔
ㄎㄎ…
有一些話….
我要先藏在心中等以後再跟你說喔!!
不過我真的又是超超級給他感動的
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囉
所以大家一起跟我開封這個禮物吧!!
讓我感動的雅君姊姊的驚喜第二砲!!正開始拆封囉
 
這個真的很香喔!!不過我捨不得用
 
這是卡片囉~~不過一樣名字馬賽克!!
這就是卡片全景囉!!
很可愛的小熊喔!!是我的最愛壓!!
 
這是袋子跟躺平的小熊壓!!

以上就是雅君姊姊送我的全部禮物囉!!
其實這一次的生日真的滿多驚喜跟驚奇的
雖然跟我一開始想過的不太一樣
可是我可以說今年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囉!!


至於那一些感人肺脯的話
我真的不太會說
所以我選擇偷偷藏在我心中就好


謝謝你囉!!雅君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