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圖聚之約在台南(((既生日聚會

2010030610:00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
過年前我提起過的 4月圖聚?


這聚會成不成功
目前也無法預料
但是


既然說出口了
當然也一定要玩下去囉^^
想了好久
也不知道該怎樣規劃才好的說~~~

不過原意還是離不開慶生囉!!!!!
也就是說希望試圖聚也希望是大家一起慶生....
((((明明偏心故意選在自己生日月份= =||



因為我也希望可以讓自己今年不太一樣的過生日
所以特別這樣選的((((所以大家海含唷^^
但是也就是說希望4月的壽星們
大家也一起來報名參加聚會
一同跟大家慶生也讓大家幫你慶生唷!!
((((不過沒有規定只有4月壽星可以參加!!!
我想這可以過一次很特別的生日聚會


因為不只有自己身邊朋友的祝福
還有在地圖上的朋友們也給予你祝福
或許地圖上的互動真的很頻繁
但是也鮮少可以見面這畢竟都是虛擬的世界
所以辦這活動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加進一步的認識
讓這虛擬的世界帶入現實的生活中囉^^


不過日期究竟是要選在哪一天
有時候還真的讓我有一些些的猶豫
原訂於
99年4月4日星期日

目前有些猶豫就是因為擔心大家可能要參加掃墓祭祖

無法參加

所以實在有些猶豫日期是否要更改
如果是更改
也只能選擇
99年4月10.11日其中一天


不過當然我還是希望可以選擇在原訂日期99年4月4日
因為隔天清明節應該沒有意外的話還是國定假日
所以隔天可以休息




這樣剛好也可以聚會完後收回自己的心情去上班^^
所以基於如此
原則上我還是希望日期是99年4月4日
不過如果真的大家都很難可以參加的話
應該就會更改一下日期囉^^



不過原則上地點依然不更改

於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87

克里歐義式樂活冷麵(((當然也有熱食囉

克里歐老闆的地圖唷!!^^ (((按我可以連結果去看唷

會喜歡這裡當然是有原因的囉!!!
因為因為老闆人超好的
不過經過我仔細算過
老闆的店內可以容納的人是28人
(((((這是指有座位可以坐啦


不過當然人也是可以超過
只是超過過多的話再來想辦法吧!!!!


至於餐點跟菜單…..
這我 > <”
我不會煮菜所以也滿一俏不通的= =
等等來拜託克里歐老闆幫忙處理好了!!!!!!
不然給我處理的話
大家應該只可以吃到盤子跟杯子= =



目前我是有想到一個活動的趣事啦!!
因為
想說或許有一些圖友是第一次見面還是怎樣的
所以壓
原則上可能會要大家攜帶一個100元以內的禮物
然後大家抽獎!!
也就是交換禮物囉~
來更加加深一下活動的回味^Q^
這還是考慮中
不過還是要大家支持囉!!!



至於活動當日的費用
就先看看情況怎樣之後在跟克里歐老闆討論之後會再PO文跟大家說的^^
所以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唷!!


目前開始即日起報名唷!!^^
至於引用的真的多謝你!!
所以投票送你2000引用送你3600酷幣唷!!


歡迎你的參加唷!!^^


這是我們上次加碼圖聚的時候拍的!!(((不過掌鏡人是店家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