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居

2009040410:00

話說

昨天+今天我真的心情超級好的

所以一直開心到

沒睡覺

一方面是因為我同事意仁的關係

讓我覺得好窩心好開心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姊從高雄回來一下下

可以看一下我姊那可愛的妹妹壓

所以一直心情都不錯

可是

如果大家之前有看過我之前的日記

應該還記得我說的惡鄰居壓

也就是今天的凌晨

他們故意敲打牆壁

嚇哭了我姊的小孩

所以我們回了他一些吵的小禮物

結果樓下四樓的真的很機車他老公上來踹門

我一整個傻眼到不行

本來以為是62號的鄰居出來踹的

結果不是害我真的...

一開始我還很理性跟他說

不是我們撞的

結果竟然給我破口大罵

我...

當然氣不過壓

人家誤會我當然不會承認壓

跟他解釋跟辯解

卻一直說是我們

一直罵一直罵

罵到樓下的都跑上來一起罵

真的是...

尤其那一家吵人的62號也不敢出來

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所以我後來打電話報警

不過後來警察來

他們都已經結束罵人戲碼了

警察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樓下

問我要不要下去

我反問他

你要上來嗎?

反正最後我也沒下去

因為我覺得很...

不過後來我姊不開心打電話給那一個警察的手機

結果驚訝的就是警察超級認識我

我真的一整個傻眼到極點

唉....

真是...

反正就是不開心

所以都沒睡覺

害我黑眼圈超黑

討厭!!

唉...

想說算了吧!!

不過後來我姊不開心啦

打電話給那一個警察

結果警察真的超級認識我

我根本跟他說我任何資料壓

他實在太清楚囉~~

我真的是...

不過算了壓

警察先生你跑一趟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