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紀念(二)

2009040510:00

今年我有一個很美好的生日記憶
昨天最後還是有先去給爸爸掃墓
非常小氣的掃墓壓
回到家裡樓下
看到
宅即便車車
想說又是那一戶人家買東西人家送來了壓
所以不理他
結果我正在開門
發現那宅即便送貨的人
一直走過來壓
心想哇…
原來這邊也有人常常買電視購物壓
結果他問了我一句
你是五樓的嗎?
我說對壓
然後我看了一下包裹
哈哈
才發現
我誤會了
其實是我自己的包裹
看了一下下發現
原來是老哥寄來的喔!!
真的是超級給他感動的
又很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真的好感謝老哥
送我這一些東西
好窩心
謝謝老哥
你破費囉!!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讓我相當感動的禮物囉!!
大家跟著我一起開封吧!!

讓我好感動的老哥禮物喔!!正開始拆封喔~~

開起來的瞬間超級感動的,因為多了很多東西........

這是正面跟反面喔!!

這是老哥給我2張卡篇....不過我把當事人名字馬賽克囉!!(因為不可以給人家公開ㄇㄟ)

(老哥送我的書喔!!不過翻拍的有影子壓)

綜合維他命喔!!是很好吃的葡萄口味,不會有那一種很像藥藥的味道喔!!(多謝老哥,真的讓你破費囉!!)

一個是堅果,其實也是缺鉀中的我需要的其中一種平時可以補充的食品,巧克力也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壓!!(真是太感謝老哥了,送我這些..)

真的一整個超級感謝老哥的
讓我今年的生日多開心
因為我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感動開心的不只是收到老哥的禮物跟祝福
最最開心的是那一些禮物
真的很棒
都是….
不只是書包涵那一些其他東西
我想都是老哥認真選擇
真的太感謝!!
不過真的不太會形容這一些感人的話…
所以…
就開開心心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囉!!
謝謝老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