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圖聚落幕囉^^

2010040410:00
鏘鏘鏘~
話說


圖聚結束好幾天囉^^
那天我記得
玩得我好累唷~


這次還真的是讓我多采多姿的回憶
首先放一下我們的海報


哈哈~海報還是由我這個主辦人做的^^
(((雖然沒有很美,不過至少有展現出地圖圖聚的效果吧~


不過其實我是在大家來之前才趕工貼好看板的= ="
當時的我正在努力的割壓割壓


結果被家裡有事情來打個招呼的小岩大哥偷拍了哈~
((((實在很不好意思捏~


不過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啦@@
剛好忙著割東西
所以沒有給大家搞笑的歡迎了= ="


但是要給鴻茶一個很抱歉的SORRY
我沒抓到你的照片><
因為後來我沒有看到你說確定要參加壓
所以沒抓你的抱歉啦><原諒我吧


最早又準時的依然是我們的林凡大哥
給個掌聲鼓勵鼓勵唷^^

接著出場的應該是鴻茶吧~
不過我當時沒認出來= =
正在想著疑疑??
這是誰壓= ="
也真的是超準時的唷~


然後接著大家就開始入場囉!!

話說 你們這第二張的~
都還沒自我介紹就開始拉賽啦@@
真不愧是豪氣的年輕人壓

不過當然這時間裡
先讓大家到我特製的看板裡
簽上自己的大名唷><

誰也逃不掉唷
因為我有照片讓你自己簽名唷~


哈不過我本來還沒有簽名
是被鴻茶拿著刀槍威脅我快簽的
(((別說你沒有唷!!!!有證據= ="

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久大家就幾乎都來了就開始上菜囉^^



不過其實我們還有吃到其他的東西= ="
只是好像都記得吃跟玩
都忘記拍下囉^^
所以沒有很多食物篇囉!!!!
但是
真的要強力推薦
老闆家的東西
很棒真的!!!!!
真的要給老闆豎起大拇指!!!!!!!!


吃吃喝喝的時間裡
當然也沒有閒著
緊接著就開始了
自我介紹時間囉
來個照片逐一讓大家了解囉^^

鴻茶(((他可是第一個自我介紹的唷~


緊著接著是咱們的

林凡大哥(((超感謝林凡大哥的每次都支持唷^^


............糟糕 自我介紹的順序我忘記了= ="


阿弘(((也是超支持的大哥特地坐車下來還飆車= ="我想有去的應該都知道他飆啥車唷!!!!




SOSO葉((((裝可愛叔叔,人超搞笑的



哈哈
裝可愛叔叔自我介紹之際
我們大家可是很配合的白目一直問問題壓~
但是裝可愛叔叔也認真回答囉



RIN 凛鈞 (((他是可愛叔叔唷^^超搞笑的可愛




桓ㄟ(((他本人還滿害羞的,不過真實的他很豪氣哈!!!!




小忠(((非常豪氣的大哥^^




壞壞(((我指指指!還不會起來自我介紹壓



小薰(((哈可愛叔叔的女朋友唷^^



微微((((裝可愛叔叔的女友唷^^



戀戀((((跟小薰還有微微是親愛的唷^^




凱文(((不過我都習慣說他是青太郎啦!!!即將在6月當爸爸唷^^



網路蜘蛛人(((是個蜘蛛大俠唷!!




大廚克里歐




哈哈!!
剩下的人?
當然是我偷偷收起來囉~
不過來給大家看一下花絮囉!!


這是我們玩終極密碼的遊戲懲罰
男生懲罰為 20-30歲 伏力挺身20下,30-40歲 伏力挺身10下,40-50歲伏力挺身5下,女生 則是親親囉^^


接著就開始唱歌慶生囉^^跟切蛋糕囉!!!



壽星群切蛋糕唷^^
4/5 生的Jing-Wen


4/10生的網路蜘蛛人


4/1X生的小忠大哥



吃了一下蛋糕之後~
就拍了團體照囉
因為我們的攝影師-時伊姐姐要先離場囉^^

合照(((正常版



合照(((搞笑版



因為時間緊張囉所以趕快緊湊的交換禮物囉^^





之後就開始結束囉^^
不過我倒是一整個累癱了
說了好多好多的話唷~~


但是這個生日過得很有趣~
雖然我在生日的時候老天送給我一個很大的玩笑
不過
這也許就是懲罰


希望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可以實現唷^^
加油吧!!!!蕭靜雯~


其他照片~!走這裡看唷^^
20100404生日慶生圖聚